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房建市政类施工项目规范上传招投标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15:16         文章来源: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房建市政类施工项目规范上传招投标清单的

通知

各招投标主体:

按照《拉萨市建设工程造价数据标准V1.0》的规范要求,我中心组织了区内造价软件厂商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完成了联调测试。

为统一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房建市政类施工项目上传招投标清单格式的规范性,从2023年7月6日起,各招投标代理机构通过拉萨市交易平台发布房建市政类施工项目招标文件时,请上传*.ZJQ格式的招标清单文件;投标人在上传房建市政类施工项目投标文件时,请上传*.ZJQ格式的投标清单文件。

特此通知!

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