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5:08         文章来源: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升级的通知

交易各方主体:

按照国家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和“放管服”改革要求,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原有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旧平台)的基础上重新架构升级开发了新平台,现新平台已开发、测试完毕,拟于2020年10月20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安排

(1)新平台拟于2020年10月20日起上线试运行。

(2)升级后新门户网站访问地址为ggzy.lasa.gov.cn,旧门户网站访问地址变更为:ggzy.lsggzy.cn。

(3)10月19日下午15点30分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对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的代理机构进行系统使用培训。请各代理机构安排人员准时参加。

(4)10月20日开始,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应使用“新平台”进行项目发布、场地预约、投标保证金缴纳(政府采购项目)、投标、评标等交易活动。10月20日0点后需发布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使用“新平台”开展相关招投标活动。10月20日0点前进行中的项目,继续使用“旧平台”开展相关招投标活动

二、参与方式

(1)凡有意参与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交易项目的代理机构、投标企业可登录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gzy.lasa.gov.cn)新网站查看相关新平台操作手册,详见新网站首页“办事指南”----“资料下载”栏目。

三、其他事项

试运行期间,交易各方主体在新平台使用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可及时向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反馈。

特此通知

                                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