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8:00         文章来源: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举办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培训的通知

 

各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采购评标专家、政府采购中心:

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已正式启用。为使各交易主体熟练掌握“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方法,拉萨市财政局采购办、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特举办拉萨市电子化政府采购平台操作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政府采购等各相关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评标专家、政府采购中心等。

二、 主讲

四川建设网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支持单位)人员

三、培训地点

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四、培训对象、时间、内容

(一)培训对象:采购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政府采购中心

培训时间:2021319日 上午10:00-12:00

培训内容:采购文件制作、采购公告发布、电子开标、设置评标办法。投标人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及签章。

  (二)培训对象:政府采购评标专家

培训时间:2021319日 下午16:00-17:00

培训内容:政府采购评标系统的操作和应用。

五、其他有关事项

(一)此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请各采购代理机构及供应商务必安排相关人员到场培训,对不参加培训和学习造成无法投标、采购项目流标、废标等后果,由相关采购代理机构和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三)为方便今后评标工作顺利开展,请各采购评标专家务必参加培训,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培训的,请登录拉萨公共资源交易网自学相关培训资料。 

特此通知

                              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