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拉萨市教育局关于公开比选2021年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6:30         文章来源: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拉萨市教育局关于公开比选2021年政府

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拉萨市教育局政府采购行为,确保公开透明,规范有序,优质高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82号)和区、市政府采购相关规定,结合教育系统实际,现就公开比选2021年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公告如下。

一、招标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所有参选招标代理机构,具有国家规定的工程、货物、服务类项目相应招标代理经营范围,经西藏自治区财政厅采购办备案并纳入最新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在拉萨市设有固定办公场所并派遣常驻办公人员;有较高的专业服务能力、良好的服务业绩,在区、市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的日常监督检查考核中无不良记录。

二、选取程序

1.发布比选公告。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lasa.gov.cn)发布拉萨市教育局关于公开比选2021年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2.严格资格审查。由局办公室、计财科、政工科及相关项目使用单位负责人集体参与,对申请参与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资格审查,重点审查其业务范围是否涵盖项目要求,征求政府相关监管部门日常检查考核意见,特别是审查对我局以往采购项目的代理实绩情况,剔除专业能力不强、服务业绩不佳、有不良记录的代理机构,在此基础上确定参与比选的代理机构名单。

3.确定建议名单。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最终比选确定承接拉萨市教育局2021年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建议名单,报局行政办公会或党组会议审定后,签订委托招标代理合同。

三、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

1.提交相关文件开始时间:2021649:30

2.提交相关文件截止时间:20216119:30

3.提交相关文件地址:拉萨市教育局(拉萨市城关区林聚路20号)

四、招标单位信息

招标单位名称:拉萨市教育局

招标单位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聚路20

招标联系人:马继梁

联系电话:18089006776

五、其他事项

1.被选定的招标代理机构如无正当理由放弃或拖延交办的招标代理业务的,三年内不得参与拉萨市教育局组织的各类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活动。

2.为确保招标工作的规范、顺利实施,拉萨市教育局有义务对选定代理机构的招标代理行为进行全程跟进监督,包括对代理机构名录信息的真实性、委托代理协议的签订和执行情况、采购招标文件编制与发售、评审组织、信息公告发布、评审专家抽取及评价情况、保证金收取及退还情况,中标或成交供应商的通知情况、受托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协助采购人组织验收情况,配合政府相关监管部门、采购人答复供应商质疑、处理投诉情况、档案管理及移交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招标代理机构必须积极配合。

 

拉萨市教育局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