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关于2021年度拉萨市政务云机房租赁服务采购项目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2:33         文章来源: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拉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拟选取符合条件的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为2021年度拉萨市政务云机房租赁服务采购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现就遴选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范围

(一)项目名称:拉萨市政务云机房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范围:为2021年度拉萨市政务云机房租赁服务采购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为政务云机房地点采购一家供应商。

二、报名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三)具有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营业场所和资金。

(四)具有能够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专业力量。

(五)投入本项目招标专业人员的人数不少于3人,且能开展驻场工作或提供工作即时响应服务。

本项目遴选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遴选。

三、报名时间与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1419:3020214718:00(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二)报名地点:拉萨市高新区栖慧大道(拉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三楼大数据中心)。

联系人:索先生

联系电话:0891-6579830

四、报名方式。

本项目实行现场报名。

五、报名材料。报名时需要提交的资料:

(一)企业法人授权书、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必须);

(二)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证件(必须);

(三)能够投入本项目的所有专业人员(需具备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资格相关材料(必须);

(四)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报告打印件,或在当地检察院(报名地检察院)开具的近三年无违规记录证明函原件;(必须)

(五)近三年内信息化相关项目招标业绩;(非必须)

(六)招标代理机构相关资格证书(非必须);

(七)其他如企业介绍等相关材料。

上述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查验后留加盖报名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六、遴选方式

我单位将根据待招标项目特点,综合考虑报名企业的专业领域、投诉检举和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等情况,从中评选出一家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我局将通知并与其签订委托代理协议。

七、信息发布

本次公告通过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拉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