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关于拉萨市2021年度等级保护统一测评服务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2:38         文章来源: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拉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拟选取符合条件的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完成拉萨市2021年度等级保护统一测评服务机构招标代理工作。现就遴选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负责拉萨市2021年度等级保护统一测评服务机构招标代理工作。

二、招标代理服务范围

审定各项技术指标,编制招标文件,发布公告,组织开标、评标,协调合同签订及项目验收等。

三、参与遴选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组织招标、评标的能力,有固定经营场所;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招标代理合同和提供招标代理服务所必需的软硬件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投入本项目招标专业人员的人数不少于3人,且能开展驻场工作或提供工作即时响应服务;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3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和不良信用记录;

6.完成过信息化相关服务的招标代理业绩;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证件;

3.能够投入本项目的所有专业人员(需具备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资格相关材料;

4.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报告打印件,或在当地检察院(报名地检察院)开具的近三年无违规记录证明函原件);

5.近三年内信息化相关项目招标业绩(非必须);

上述所有材料需提供原件查验,相关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不接受邮寄材料和电话报名,需现场投送报名资料。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141日至202147

(北京时间9:30-13001530-18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拉萨市高新区栖慧大道(拉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四楼信息化推进科)。

联系人:联系人:牛先生

联系电话:0891-6659135

六、选取方式

我单位将根据待招标项目特点,综合考虑报名企业的专业领域、投诉检举和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等情况,从中评选出一家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我局将通知并与其签订委托代理协议。

七、信息发布

本次公告通过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拉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