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32         文章来源: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印发的《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发改办法规[2019]862号)、区发改委等《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藏发改法规[2019]726号)和市发改委印发的《拉萨市关于开展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的通知》(拉发改规划[2019]228号)等文件精神,为消除招投标领域对不同所有制企业设置的不合理限制和壁垒,有效解决招投标活动中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障不同所有制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市住建局招标办针对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如下:对现行涉及工程项目招投标相关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其他政策文件进行全面清理;对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11月20日期间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6号)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发改法规规[2018]843号)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进行随机抽查和重点核查,对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切实提高此次专项整治成效,市住建局招标办向招投标市场各方主体征集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专项整治问题线索。希望招投标市场各方主体积极反映有关问题线索。
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专项整治线索征集方式公布如下,欢迎招投标市场各方主体提供问题线索。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江苏大道 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206室)
电话:0891-6358608
邮箱:lsszjjzbb@163.com

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附件一: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的公告1

附件二: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开展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的公告2